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081019-觀音山

一早SYLVIA打電話來我才爬起來
一看 哇~~5:30了
原本約5:30在板橋集合的
結果睡過頭 哈~~ 真不敢相信我也會睡過頭
原本跟SYLVIA叫他們先騎去跟KAI他們集合
如果沒看到我就不用等我囉
不過想一想還是出發吧
刷牙洗臉撇條好久沒那麼趕了 唉~~太趕撇不出來
今天又要負重爬山了 滿肚子大便
5:45出門 進全家買了水跟77 快6:00了
衝啊~~~往成蘆橋出發
靠夭 逆風騎不快
漢生東路 西路 新海橋 中正路 幸福路 五股 疏洪道 成蘆橋
還沒爬山就累了
6:35終於到了
還好大家都還沒到齊
不過我已經累了 等一下怎麼爬山啊
等了一下下大家就都到齊了
這次成員有 KAI, SYLVIA, KIM, STAN, EVAN和我
WILL要顧小孩 STANLEY中標 所以臨陣脫逃
休息了一下就直接凌雲路上觀音山
果然是太久沒騎了 腳軟休息了好幾次 每次都是我壓隊的 哈~~
中繼點 土雞城休息了好一陣子
一路上蠻多人在騎的 個個都是勇腳
KIM和EVAN常來偷練 一下子就到土雞城
喝個水打個屁 今天天氣真適合騎車
太陽雖大但是有雲又有風涼爽的很
休息夠囉 再次出發攻頂去
最後這一段比較陡
途中我又休息了幾次 不過還是到了
聽同事說觀音山遊客中心可以裝水吹冷氣
但是飲水機掛了冷氣也沒開
怎跟人說的不一樣

(痞子車三輛)



(SYLVIA你躲太陽也躲的太誇張了吧)

(拉弓箭有比較帥嗎? SYLVIA你會害我被女皇幹醮)
休息完 滑下山囉
KIM不敢滑太快 我跟在後面一直煞車
我的煞車皮好像老化囉 一股燒焦味
路還真陡又一堆彎 太快可能直接下山 七天後才會到家

(大家不太認得路路口停了一下下)

(大家一起蹲大便 後面是台北港)
下到八里到處亂走 路越走越小條
四週都是竹林
鄉間小路的感覺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迷路跟被狗吠

(騎乘在鄉間小路中 讚啦)

(沒路了~~~哈~~~)
到處亂鑽看到了大馬路卻沒路過去
這時就要用ESCAPE的廣告詞
路是ESCAPE走出來的
我們就給它OFF ROAD給它騎過去
不過是看了一個小朋友騎著小小的車子上上下下好幾次
才決定給它騎過去
小朋友還真厲害
上了大馬路另一邊就是台北港
這邊海風真大 累
山路已經騎完囉
沿著自行車道往十三行去這邊路沒走過不知道在那裡
到了八里渡船夭壽人有夠多
假日真的不合適來這邊
敢緊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回到出發點成蘆橋大夥在這鳥獸散回家去
中午太陽比較大 騎起來有點無力
SYLVIA此時又在靠夭了
不過今天我沒安排吃吃喝喝的點
哈~~~直接回家去 SYLVIA一個臭臉
回到新莊SYLVIA跟KIM先上新海橋回家去
我獨自跑去買新莊老街的老順香餅店的鳳梨酥
嗯~~~好吃~~

KAI的軌跡記錄器記錄的里程跟高度(從他家出發)



沒有留言: